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恍然間,新的一年又已經過了一月多,還沒來得及回憶我的2016,時間又悄無聲息的流逝了。   生活在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發光發亮,實現價值。總是渴望過不平庸的生活,接受挑戰,跨越挑戰。只是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我們害怕落后,怕被浪費,做每一件事都希望得到一個結果。但是現實并不如人所愿,就像不是每顆樹苗都能長成參天大樹,不是每一顆花種都會含苞待放一樣。   哭過、笑過,才會慢慢長大,才會懂得去珍惜擁有的一切;因為激情過、挫折過,才更加踏穩腳步,繼續走下去。也正是因為有了這樣起伏的心情,我們才逐漸成熟,更加懂得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是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是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也開始明白理想和現實看似近在咫尺,卻又隔著千萬重山。也開始試著去相信努力可以改變一切,即便不是為了理想和偉大,僅僅是為了能夠更好的生活。始終堅信著,努力之后,才能看到不同的生活。   史鐵生曾說,“其實,人的一生能得到什么呢?只有過程,只有注滿在這個過程中的心情。”   從小到大,我有過好多理想,然而結果都一樣,都在現實中灰飛煙滅。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曾經瘋狂迷戀的事物也會在某一時間被拋之腦后。所以曾想,我們做事為什么會半途而廢?這其中的原因,往往不是因為難度太大,而是覺得成功離我們太遠,換言之,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放棄,而是因為倦怠而失敗。我羨慕那些可以因為熱愛而從一而終地堅持做同一件事的人,就像是緬懷心里漸漸逝去的對于理想的沖動。   有人說,最大的憂傷莫過于事業未成,年華已老。但舊時間流逝,新的日子也隨之而來,慢慢也就學會了從容。學著保持一顆平常心,在任何際遇和環境里,都能發現美好和有趣的一面。對于偶然和意外,能夠迅速適應和調整,把逝去活成另一種獲得。擁有即是擁有,失去也不應喪失斗志,在執著的時候執著,沉迷的時候沉迷,清醒的時候清醒,才是人生的另一種境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陽春二三月,草與水同色。新的一年又將春夏秋冬的走,腳步不停歇。以后的日子,跟著時光一起,以更加上進的心去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也能取得不平凡的成績。不管順境逆境,都可以活出自己的萬丈光芒,記住當下即是永恒,眼前便是詩與遠方。 +10我喜歡

山水光中,無事一夏。夏日白天長,夜間短。夏日是一個赤腳大巴天的日子,一天天地走過,無負擔,很輕松。夏日是看不出窮富的。我走過的夏日是有生氣有樂趣的。   夏日容易長個子,吃營養也長,不吃營養也長。我是不吃營養的,所以長得瘦。其實人長大的過程,也是童心不斷流失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流失的東西很多,通過回憶才能從記憶里找回某一段,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不客氣地說,這當中“跑冒滴漏”是有的,我多少也快流失成一個“老木瓜”了。   時下的小孩大多給我一種“睡在床上喊箍桶的——快活散了”的感覺。他們的“四二一綜合癥”癥結在于“四”,都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慣出來的。往深里說就容易得罪人了,活脫脫一個“糟里吃食,圈里擦癢”的家伙。看上去生龍活虎,骨子里“筷子的一生——吃了飯就睡覺。”要么“八十歲婆婆嫁到米館里——不圖生意只圖吃。”什么“生蔥熟蒜,老魚嫩豬”,“公雞的腿,鯉魚的腰”。反正“雞豬魚蒜,逢著便吃”,吃得口水灑灑的,樣子難看死了。   我這個“老木瓜”雖識字不多,但深深記住了1950年代識字運動中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識字是為了明理。學習要“字不離詞,詞不離句,句不離文”,不能識字識到屁眼里去了。做事要勤奮刻苦,一絲不茍,要勤儉節約,吃苦耐勞;不能連“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三分錢一個燒餅——揀大的拿”都不懂,“四六七八(二五子)”一個。   我小時候沒有過過屬豬的快活日子,過慣了“屬雞的命——不搜不得吃”的勞碌日子。梁實秋先生說:“人生下來是窮的,除了帶來一口奶之外,赤條條的一無所有,誰手里也沒有握著兩個錢。”窮不要緊,窮不死人,“八敗命怕個死苦”。   每每走進夏日,憶起我的窮學生時代的暑期生活,總有說不完的被現在的“討債鬼”認為是笑掉大牙的“丑事”。我還真不怕你笑,真想和你嘮叨嘮叨我是怎樣勤工儉學的,讓你溫暖地打一個寒顫,讓你汗毛子笑得豎豎的,讓你像換乳牙一樣,笑成個老癟嘴子才好呢。我都沒有窮怕,你怕什么呢?皇帝不著急,太監著急。取魚的不著急,背魚簍子的著急。真是的。   1970年代初讀高中那一刻,我一家6口人僅靠父親36元的工資過日子。到了9月份開學,交學雜費是件頭疼的事。雖說才八九元,可就是拿不出來,班上是沒有一個同學能一下子交齊的,都是“窮大筋”一個。“分期付款”算是便宜學校了。老師也急得要死,被校長逼得當起了“催命鬼”。好在你催你的,催死得不得用,要有錢早就給你了,一錢逼死英雄漢也。那時老師是講究師德的,深深懂得“水還有個面子”,“咸菜還有顆咸菜心”,不會跟你過不去,不會讓你不上學的。要真是哪個同學幾天不來上課,老師肯定上門去拖他回教室的。像我這樣窮人家的孩子,吃的鹽和米,講的情和理。那時沒有“希望工程”贊助這一新鮮事物,實在要減免塊把錢學費的話,還得請居民小組、居委會、辦事處出個三級證明才行,手續煩死了,面子也難看。我就是一個“紅臉漢子”,從不喜歡低三下四地去找人家“磕頭作揖”。學要上,學費就得繳,此乃天經地義。可是父母總拿不出錢來,怎么辦?拖又不是個事,只是時間的遲早而已。這讓我想起了平時飯桌上父母經常說的一句話:求人不如求自己。對,“有困難找自己”。這事不好“有困難找警察”的。“為人民服務”不是為你一個人服務。更多的倒是“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交給人民警察叔叔手里邊。”   一到放暑假,我是先把暑假作業認認真真地完成,然后為學雜費開始籌劃、“奔波”,謂之“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不當家又怎么說呢,總不能老站著看著人家說話腰不疼,那也無濟于事啊。   夏日,大街上吃香瓜、吃西瓜的人很多,我的家鄉有句歇后語叫作“走路吃香瓜——甩(吐)種。”他甩他的,只要我不甩就好。我總是往西瓜攤跟前一站,專等人家甩(吐)出的西瓜種子,然后用簸箕掃起,下河洗干凈、曬干。聚多之后,就用一把小榔頭、一只小鐵砘,往一張小桌子上一放,桌面上鋪上一攤西瓜子。此時,左手抓住一只西瓜子,右手用小榔頭對準西瓜子的脊背兩頭各輕輕一敲。先敲下瓜子頭,后靠食指拇指迅速轉動將瓜子掉個頭,再敲一下瓜子屁股,頓時瓜子殼與瓜子仁就剝離開了,掉下了顆顆雪白雪白的瓜子仁。當然,遇到長得歪七扭八、凹凸不平的瓜子,再好的技術敲出的也是“半邊子”、“碎米子”。日復一日,在陣陣小榔頭與西瓜子撞擊發出的“剝剝”音樂聲中,我快快活活地走過夏日,每日總要干上6個小時。待有了幾斤瓜子仁,隨即拿去賣給食品廠家,廠家用這些收購來的瓜子仁去做八月節(中秋)上市的月餅的陷。到時咬一口餡,吃一顆瓜子仁,香你一個跟頭。   中秋節前夕,隨著市場上副食品商店上架的上素月餅、素椒鹽月餅、葷椒鹽月餅、五仁月餅、水晶月餅,我的心里是高興的,是香透的,是油膩膩的的。因為我和食品廠的工人師傅一樣,參與了勞動,而且還是頭道工序。“咱們工人有力量”,工人老大哥苦點,此話一點不假。   兩個月的辛苦勞動,我居然也能不花任何本錢賺上個二三十元,扣除交學雜費的錢,剩下的還能夠貼補家用。父母歡心,我也嘗到了“淌自己汗,吃自己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宗,不算是好漢”的一種勞動快感。按照毛主席他老人家話說,叫做“勤工儉學”。當然,干這活雖說不重,但卻是個功夫活,是要修練的,需要細心,要有大姑娘繡花的那種細心,要有耐性,要手不停,腰不直。粗手笨腳的人是干不來的,“小貓釣魚”、眼高手低、屁股坐不住的人也是干不好的。事情雖小,不能看人挑擔不吃力,有句俗語說——遠路不輕擔。不信,你試試。至于小榔頭常敲到左食指與拇指上,那是標準的“小菜一碟”,用嘴吹一吹,或放在嘴里輕輕吮吸一下就行了。我不嬌嫩,老皮厚肉,疼不死人。繳學費是我的第一要務,哪怕“寡婦死兒子——沒有路走”了,我也要走過去。   事隔40多年,我總是在想,我們現在的孩子聽起我講這段故事,會不會有所獲益?!你要是“逆反”的話,我也不得辦法。你盡管東耳朵進,西耳朵出。孩子,你的夏日走得還好嗎?還涼爽嗎?你們過的那種“花天酒地”的夏令營,我這輩子恐怕是修不來的,我也不會“好吃偷懶想發財”的。人過了六十,時間一閃一閃的:接個電話,一個上午沒了;一閉上眼,一個晚上沒了;過了周四,這一禮拜就快完了。人過了六十,仿佛進入時光隧道,整天生活在閃電戰中。   小時候,我和你一樣,相信人生是童話;長大后,希望人生是神話;老年了,才豁然醒悟,人生原來都是笑話。我其實“只要你活得比我好”。因為不知不覺中,人說老就老,破事不放心里,兩耳不聽碎語。“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四字明了人生——尖、斌、卡、引:“尖”字能大能小,“斌”字能文能武,“卡”字能上能下,“引”字能屈能伸。   作者簡介:杜國富,網名東方郵都,江蘇高郵人。過去靠筆桿子吃飯,有多篇文章發表于報刊紙媒以及收錄于公開出版書籍。現在偶碼文字,怡情悅性。 +10我喜歡

01   那天表哥突然發來一條信息:哎!又到27號了。   我不明所以,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27號是表哥還貸款的日子。   前幾年,表哥的爸爸出軌了,并且把家里的錢都騙了去給外面那個女人。表哥的媽媽瓊姨身體本就不太好,后來氣得一病不起。姨父是一個游手好閑的人,做事不靠譜,把家里的親戚都得罪過。這么多年,只有瓊姨不離不棄地守著他,沒想到最后卻落得一個被背叛的結果。   瓊姨身體上的病,加上心里的打擊,沒過多久就病逝了。   瓊姨去世之前,家里的錢幾乎讓姨父敗光了。就連瓊姨給表哥買的一份大額保險單,也被姨父以周轉的理由,拿去銀行借了貸款。所以瓊姨去世后,表哥可謂舉步維艱,生活捉襟見肘。   表哥后來告訴我,那時候他恨透了爸爸。因為父親的品行問題,讓他受盡了親戚朋友的冷眼和嘲諷。那一段時間他頹廢到了極點,覺得在這世上活著真的沒意思,甚至想過輕生。   但人就這樣,被逼到了絕路,反而有了谷底求生的決心。   一年后,表哥離開家鄉,去了外地求職。為了忘卻那些不愉快的過去,他起早貪黑拼盡全力地工作,也不怕吃受累,生活終于慢慢開始有了轉機。   但每次到了要替父親還貸款的日子,他的心里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忍不住問他:你還恨你爸嗎?   “其實心里還是會有芥蒂,但我正在努力學著放下,人總要向前看,不是嗎?”隔著手機屏幕,我仿佛也能聽到他既無奈又釋然的嘆息。   確實,怨恨除了徒增煩惱,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與其深陷痛苦,不如努力振作,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只有把那些陰暗的過去拋開,才能讓光芒照進前路。   02   朋友小李的兒子是一個重度自閉癥患者,今年已經十六歲了。   他的妻子在兒子三歲查出這個病的時候,毅然選擇離婚。這么多年,前妻沒有回來看過兒子一眼。   小李一個人既當爹又當媽,把孩子拉扯大。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治療和生活環境,他努力工作,沒有一刻松懈過。   孩子六歲那年,偶然間小李發現孩子對鋼琴非常感興趣,于是嘗試送他去培訓班。沒想到,孩子對彈鋼琴特別有激情,自此小李就和他的母親一起輪番陪伴兒子去練琴,風雨無阻。   小李的兒子很有天賦,也很努力,如今在省里都已經是小有名氣了,演出不斷。未來,他應該能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雖然這個病不能根治,但是卻在往好的方面不斷發展。   這十年來里,先不說經濟方面的壓力,培養一個重度自閉癥兒童去堅持一項技能的學習,這絕非一件容易的事,但小李從來沒有想過放棄。   小李很少提及自己的前妻,唯一一次,是觀看完孩子表演之后,忍不住激動之情給我打電話。   他說,我曾經恨過我的前妻,那么狠心地離婚,棄孩子于不顧,也把我的人生拖入了無比艱難的境地。但現在,我想我終于可以不用再恨她了,因為孩子已經給了我最大的回饋。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睿智而有愛的男人。   所有的疼痛與傷害都會過去,變成我們經歷的一部分。而所有擊不倒我們的,也終會成為我們所向披靡的鎧甲。   事實上,當你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改變生活現狀上,全力以赴為家人而努力時,根本沒有時間去糾結命運對你是否公平。   不管生活給予你多大的打擊,懂得放下怨恨,打開心結,就不會被困于原地。   03   前段時間,在王芳的《給孩子的50堂情商課》這本書里,看到這樣一個案例。   作者說她有一個胖友叫喬義,體重超過了400斤。   喬義的少年時代非常過得非常艱難,原因是他的繼父在他小時候要求他不斷吃東西,有的時候一頓吃十幾個雞蛋,再加上很多漢堡。如果他不從,就會被繼父狠狠地揍一頓。   有一次,他因為不想吃,繼父竟然對他動刀,至今他的手背上還有一道很長很深的傷痕。   在暴飲暴食中,喬義的體重越來越重,漸漸地同學們開始嘲笑他。他不能理解繼父的行為,但也一直不敢告訴媽媽,只能一個人默默忍受著。   長大之后,喬義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去遠方學習,離開了那個傷他至深的家。雖然后來媽媽也和那個人離婚了,但是喬義一直無法走出那個陰影。體重過胖的他,一度生活極其不方便,也生起過想要找繼父報仇的想法。   直到有一天,他做出了一個決定,他想回去見見那個男人。   多年未見,站在他面前的繼父看過去顯是落魄而蒼老,再也沒有當年的強勢。他帶著去吃了一頓飯,飯桌上,還沒等他開口,繼父就主動向他認了錯,說:你小時候,我很對不起你,做了那么多傷害你的事情。   “我這次回來,就是想告訴你,我決定原諒你了。”喬義沉默了許久,終于說道。   那一刻,所有堆積在心里的前塵往事,恍如冰雪逢春,在無聲無息消融了。繼父淚流滿面,而喬義的內心卻感覺從未有過的平靜。   原來,原諒別人,其實是在救贖自己。   當我們學會和往事和解,我們才能從陰霾和傷害中解脫出來,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電影《阿甘正傳》里有一句臺詞: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的經歷,卻可以改變面對它的態度。   學會卸下包袱,讓自己輕裝前行,才是人生大智慧。   --------THEEND-------   作者簡介:沐心,80后女子,喜好旅行看書寫文,以及吃喝,有時候很精神有時候很神經。我想借著文字,邀你一起在時光的深處,勇敢前行。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認證桃園碳權規範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驗證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qff4f 的頭像
    j87fqff4f

    藍世昌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qff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